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校园新闻

    9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程斌主持会议。

    程斌传达了山西农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副校长成文凯宣读了教学常规检查办法,副校长王斌安排了加强劳动纪律和校园安全等有关工作。

    校长刘志荣表示要加强管理,渗透管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用事业凝聚人心,用创造提振士气。一是要强化正向管理,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工作做在事前;困难准备要充分,确保工作顺畅进行,而不是事后惩罚;工作有序推进,主动工作,主动学习;安排好工作流程,用好工作日历,做出周安排、月计划,注意逐一落实,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尊重家长,积极与家长沟通,及时发现学校管理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用高品质的管理和服务赢得家长的信任,社会的认可,收获自己的幸福,让自己的人品闪光。二是要加强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课改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学会学习,强化习惯养成,全体教师要围绕这个中心,明确目标,尽职免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掀起“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的大讨论,严守教学常规,提升师生自主发展的能力。青年教师要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学生,尽快成长;老教师要消除功利思想,切实实现传帮带的作用,让年轻教师迅速站稳讲台,脱颖而出,在帮助年轻人的过程中继续锻造自己,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成就各级各类名师。

    刘志荣代表我校领导班子郑重表态:领导就是服务,就是责任;做领导是短期的,做人是长期的,工作中绝不徇私情,谋私利,公开公正追求公平,希望能借广大家长的眼睛关注我校的发展,发现问题,不要有顾虑,直言相告,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学校规范管理,并再次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在“做品质教育,育尊贵人格”办学理念的指引下,全体教职工应向前看,往前走,用尊重和善良创造我校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我校幼儿园召开幼儿午托工作家长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