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晋中市挂职校长到附属学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8校园新闻

  11月7日上午,晋中市12名挂职校长在附小盟区组织下来到附属学校参观交流。校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史室、标本室、科技活动室及主题背景作业展室。附属学校在刘志荣校长的带领下,坚持“做品质教育 育健康人格”,心无旁骛做教育,雷厉风行谋发展,学校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参观的校长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参观人员与附属学校领导在会议室里进行了讨论交流。成文凯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十年坚持作业改革情况,各位校长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榆次泰山庙街小学校长王晓瑞称赞我校的作业“全心做教育,倾心做思考,潜心做设计,用心做布置,细心做评价,良心育孩子”,达到了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目的。

上一条:附属学校关于学生托管的告家长书

下一条: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