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风顺正好扬帆时,勇立潮头唱大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2019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教学动态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又是一年春来到,春天,标志着希望和梦想的新起点。2月2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了2019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在会上,刘志荣校长对附校的工作与发展进行了剖析与展望:

1、对上学期学生成绩进行全方位质量分析,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使每一位老师心中有目标,手中有策略。依托农大对附校的高度重视与关怀,借助各个家长对附校的支持与认可,依靠广大教师积极进取与奋斗所形成的良好教育教学氛围,进一步深化课堂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刘志荣校长对上一学期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敬业爱生、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2、强调指出:新学期,新起点,要有新目标。围绕“同读一本书、共做追梦人”为主题,开展阅读活动,号召广大师生要多读书,读好书,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水平,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和阅读兴趣。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老师们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要聚焦课堂,贯彻落实课堂教学新理念。要狠抓教学常规,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规范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加强班主任工作建设。各部门要做好开学第一周的各项工作。

3、刘校长很关注、关心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及生活状态,老师们只有身体、心理健康,生活愉悦,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希望老师们能制定出个人健康目标、生活目标、工作目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之中。

    成文凯校长对新学期的假期作业回收、中学开学测试、科研课题、校本和社团工作等作出了详细安排,总结了上学期教师教案、教研笔记、听课笔记、学生作业的检查结果,给出了恳切的改进建议。

    王斌校长对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后勤、行政等工作作出了安排,切实保障了学校工作的顺利展开。

    田霞校长对本学期的艺体工作进行安排,对春季运动会、文艺汇演、六一文艺表演等活动作出统筹安排与规划。

风顺正好扬帆时,勇立潮头唱大歌。新的学期,附属学校将在农大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全体附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心无旁骛办教育,雷厉风行谋发展。让附校每一个人都成为追梦人,都在努力奔跑、努力奋斗!

   让附校每一个人都成为追梦人,都在努力奔跑、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时代先锋,勇做追梦人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条:预防春季常见传染病温馨提示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