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古英雄出少年”——附属学校机器人社团备战轨迹赛
发布时间:2019-04-03教学动态
   中国有句古话叫“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句话用在我们机器人社团的孩子们身上一点都不夸张。你瞧!他们一个个凝重的表情、专注的眼神、专业的手法,俨然就是一个小小机器人制造工程师。
   我校的机器人社团成立于2018年12月,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已经开展了多次活动。
   本学期开学不久,社团的孩子们接受了新的任务,要去参加“第九届晋中市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对于大赛,校长给予了大力支持,为社团购置了全套参赛装备。在社团负责人和辅导老师的多方努力下,争取到了农大信科院刘振宇老师的机器人团队的全力协助。所以,虽然比赛的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鼓励下,孩子们没有退缩,他们怀着对机器人的喜爱,带着对母校的情感,以“奋发作为”的团队精神勇敢地接受了这次挑战!
   于是孩子们积极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开始了大赛的备战,甚至节假日也不休息,在辅导老师和信科院大学生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备战大赛!看他们干的多起劲儿!
此时耳边响起了一首歌“虽然我的年纪小,可是我的本领高……”。这不正是他们真实的写照吗?
   祝孩子们在大赛中勇于拼搏、敢于胜利!展现附校人别样的风骨!

上一条:携手同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附属学校“决胜百日,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