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启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校园新闻

    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以“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我校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党总支书记程斌宣布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政教处主任张小景宣读倡议书,向全体教师发出五项倡议:一是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二是模范遵守社会公德,三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是注重提高教育教学效果,五是自觉做好自查自纠。

    校长刘志荣在讲话中指出,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源动力。师爱是师德的灵魂,学生“亲其师”,方能“信其道”。我校的每一名教师都要爱自己的学生,要时常换位思考:假如我是孩子,我希望拥有一个什么样的老师?假如是我的孩子,我希望什么样的老师来教我的孩子?每一名教师都要向善向上,明智明理,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心无旁骛做教育,雷厉风行谈发展,做“有风骨的附校人”。

在庄严的国旗下,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争做“有风骨的附校人”。

附件下载:

农大附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校长发言稿 .doc

倡议书.doc

上一条:师徒结对共成长 青蓝携手树风骨--附属学校隆重举行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师徒结对仪式

下一条:我校幼儿园召开幼儿午托工作家长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