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情满冬日校园 助力附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4校园新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19年1月23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长杨武德一行莅临附属学校慰问并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党委办公室主任闫海冰、武装保卫(部)处处长程三宝、校工会主席王一鸣、教务处处长崔清亮。

   廖书记一行参观了附校主题背景作业馆,听取了成文凯副校长关于主题背景作业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廖书记充分肯定了校长刘志荣的工作,表扬了附属学校2018年度的工作,特别祝贺我校获得2018年度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为全体师生送来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全体班子成员与校领导合影

   关爱的阳光照亮了每一个附校人,我们一定团结一心,逐梦未来!

上一条:风顺正好扬帆时,勇立潮头唱大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2019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山西农大附属学校信息技术培训感想总结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