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科技之光点亮校园”科技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校园新闻

      为了进一步弘扬“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精神,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探索热情,晋中市太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于10月30日来我校开展“科技之光点亮校园”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期间,晋中市太谷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还为我校捐赠无人机、3D打印笔、橡筋飞机等科技器材,还为我校四、五年级学生送上了四节精彩的科技课。

       通过动手组装制作无人机、操作无人机,充分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专注力、敏锐思维等综合素质能力,开阔青少年的视野,锻炼其从容淡定的心态、坚定的意志力和灵活应变的能力。


上一条:太谷区教科局局长韩卫政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2020年山西农大附属学校中考喜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