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08校园新闻

       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扎实抓好我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和化解冬春季疫情复燃风险。根据区教科局《开展“两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和《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2021年1月6日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疫情防控会议、全校教职工“两节”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动员再安排会议、班主任会议及临时用工人员防疫工作会议


会议分解防疫工作任务,安排期末、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强调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按战时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从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及进度,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细抓实,确保精准管控到位。

政教主任王晓燕组织召开了一至九年级全体班主任会议,强调要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督促学生随身携带口罩,每日做好早晨、中午体温测量,做好室内消杀通风工作。

王斌副校长就做好“两节”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学生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值班值守到位,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认真研判学校安全形势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做好再检查再落实工作。


刘志荣校长就“两节”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动员再安排,刘校长首先传达《区教科局新冠疫情的紧急通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复杂,进入战时状态,要筑牢我校校园抗疫防线,科学安排了“两节”和寒假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防疫工作纪律和要求。强化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精准施策,切实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通过系列会议,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用智慧、责任、担当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持久战,牢牢守住校园阵地。

上一条:安全预警(4)

下一条:安全预警(3)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