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弦歌不辍正芳华,劲风扬帆再出发—附属学校召开2021-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5校园新闻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为了新学期展现新面貌,推动新学期工作有序高质量进行,动员全体教职工一起向未来,2月18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了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

 

会议在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新闻播报中展开。王校长强调,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谆谆嘱托,言犹在耳;领袖情怀,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和关怀,鼓舞了3500万三晋儿女的壮志豪情,激荡起山西干部群众重整行装再前进的力量。附属学校教师表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要牢记嘱托,不负期望,奋勇向前,从眼前的工作做起,不断开创附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奋力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刘校长总结了附属学校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指出附属学校的成绩来自每位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新学期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优化专业功底,增强办学吸引力;同时强调2022年是机关作风建设年,要继续推进附属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个主题,要在新的一年继续突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行为,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能。刘校长展望了附属学校的未来,鼓舞了与会教师的工作动力。
田校长对新学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把新学期疫情防控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位师生个人。

undefined

随后,教导处、政教处、信息中心主任分别对开学初期的教学和德育工作做出了细致安排,为开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会议指明了新学期学校工作开展的思路,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全校师生将以全力以赴、奋发向上的状态,用“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的理念再度奔向实践!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虎年定能在以虎虎生威的姿态全面推进附属学校高品质建设与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防疫不怠守初心,线上教育不停学——附属学校紧急召开线上教学安排及疫情防控安全部署会

下一条:山西农大附属学校致家长一封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