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防疫不怠守初心,线上教育不停学——附属学校紧急召开线上教学安排及疫情防控安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校园新闻

2022年2月20日凌晨,太谷区5名呼和浩特返谷人员初检结果为阳性,全体中小学校紧急停课,转入线上教学。为保证线上课程有序进行,附属学校于2月20日晚7:30召开了线上教学安排及疫情防控安全部署会。

视频会议

在家有收获,学习不停步。刘志荣校长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的相关精神,强调了面对当前的疫情特殊形势,学校要保障师生安全,有效指导和帮助全体学生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居家学习和生活,防疫学习两不误。教师要承担起疫情下的特殊教师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

田霞副校长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王斌副校长对后勤保障及安全进行了强调,教导处和政教处分别对线上教学和这个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疏导方面做了详细安排,明确各年级师生的线上工作和学习任务。

共抗疫情、太谷加油

非常时期,非常任务;心有情怀,共同担当。附属学校的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有条不紊地实施高质量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学习生活有序进行。待到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时我们校园再会。



上一条: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班会第一课

下一条:弦歌不辍正芳华,劲风扬帆再出发—附属学校召开2021-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