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班会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25校园新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每个人的计划都被打乱了,老师们正常的教学计划被打乱,学生们与小伙伴玩耍的约定也不能继续了,但这一切都没有难倒附校师生。全校师生团结一心,迅速做好应对措施,保障每个人的健康安全。

在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下午,原定的教学进程搬到线上,班会也在线上进行,全体班主任老师利用此次线上班会,科普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奥密克戎毒株的危害,让学生们引起注意,并学会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班主任老师们还利用此次线上视频会议,对学生居家学习做出了具体要求,停课不停学。除此之外,还关注到学生居家学习的身心健康,引导孩子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生活条件自主选择活动方式,每天开展1小时左右的体育运动,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形成强大的心理免疫力。

特别是孟老师与杨老师,面对一年级不会用电子设备的孩子们,细致耐心的讲解如何操作,并且严控时间,保护学生视力。


上一条:从严从速应对疫情,织密织牢附校疫情防控网

下一条:防疫不怠守初心,线上教育不停学——附属学校紧急召开线上教学安排及疫情防控安全部署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