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校领导与附属学校师生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2-06-02校园新闻

5月31日下午,附属学校举办大美校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年级风采秀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出席活动,与附校师生共庆“六一”。

校领导与附属学校师生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张强宣布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大美校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年级风采秀活动开始。

与会领导为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

李步高宣读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21——2022年度“六一”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赵水民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在附属学校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他充分肯定了附属学校在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要做爱党爱国的好少年,做勤奋好学的好少年,做体魄强健的好少年。希望老师们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希望附属学校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尊师重教、关爱学生,着力推进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年级风采秀

活动期间,校领导参观了附属学校“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书画艺术展,体验了附属学校幼儿园举办的以物易物爱心义卖活动,共同观看了“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年级风采秀的精彩表演。

参观“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书画艺术展

听小朋友讲解集体绘画作品

体验以物易物爱心义卖活动

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校工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宣传统战部黄菲/摄)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 齐唱劳动之歌 共创锦绣前程——记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八年级研学活动

下一条:从严从速应对疫情,织密织牢附校疫情防控网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