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9-04作风建设专栏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保障是开展教育教学的坚实基础。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根据8月25日附属学校校务会精神及刘志荣校长对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卫生环境、防疫物资储备的具体要求,8月27日下午,王斌副校长携政教、信息、后勤、幼儿园各部门组成的排查组对校园设施安全、环境卫生状况、应急物资储备、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检查小组逐一对学校各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监控室、幼儿园食堂、寝室,公共场所的用水、用电,食品安全、活动器械安全、师生用书情况及应急物资储备室进行了全面排查。

排查工作完毕后,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并督促各部门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并且强调要对校园卫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打扫,规范日常管理,提前筹划新学期开学相关事宜,为学生开学打造一个安全卫生美丽的校园。

上一条:开展校园消杀,筑牢疫情防线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 齐唱劳动之歌 共创锦绣前程——记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八年级研学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