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开展校园消杀,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04作风建设专栏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我省疫情传播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太谷区教育局8月27日召开的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及附属学校校务会精神,在刘志荣校长的具体指示下,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8月29日下午,王斌副校长带领后勤部门人员与武志明副教授带领的山西农业大学无人机创新团队对附属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

消杀过程中,无人机创新团队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消杀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对校园、办公室、教室、走廊、功能室、卫生间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消杀人员认真仔细,实现了全覆盖,确保消杀彻底,不留死角,达到有效防疫的目的,确保学校环境卫生安全。武志明副教授所带领的消杀团队的无私奉献,为附属学校在疫情下的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助力,同心抗疫。我们必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带着山西农业大学无人机创新团队这份沉甸甸的关爱,我校师生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报答爱!为师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迎接秋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隐患排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