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迎接秋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4教学动态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2022]22号)、《晋中市疫情防控办关于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教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6号)要求,科学统筹、精准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8月30日下午,我校迎接太谷区教育局秋季开学工作验收与检查。

太谷区教育局联合卫健体局、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第六督察组莅临我校检查,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志荣,副校长田霞、王斌,幼儿园园长闫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察组成员对我校全方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师德师风、假期规划、教育规划、假期活动、校园欺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材料入手进行检查与询问,明确了我校结合上级领导安排所做出的相关部署,并对校园安全、卫生环境、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了详细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督察组到附属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园长闫娟陪同下,督察组对食堂主体责任落实、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燃气使用、食品留样等方面做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并实地察看了幼儿园食堂粗加工间、烹调间、切配间、主食间、操作间、餐厅等场所。随后,督察组成员详细查阅了幼儿园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制度、采购验收台账、食品留样和销毁记录、餐用具洗消记录等资料。

检查结束后,督察组对我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我校将针对督察组给出的指导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与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上一条:凝“新”聚力 从“心”出发——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2022—2023年度秋季开学大会

下一条:开展校园消杀,筑牢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