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莅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走进附中
    6月12月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莅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附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程斌从基本情况、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和行政工作、学前教育、亮点工作、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目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附属学校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就各自工作发言谈体会,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各方面情况,同大家一起探讨学校发展思路,他对附属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了附属学校的发展在把山西农大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过程中的重要保障作用,要求附属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增强服务意识,创建更好的育人环境,争取早日实现“三晋名校”的奋斗目标。
   会后,廖书记一行参观了附属学校校史馆,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

上一条:附属学校关于学生托管的告家长书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