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教园地 > 学前动态 > 正文
我校幼儿园召开幼儿午托工作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10-16校园新闻

    9月30日下午,我校幼儿园召开幼儿午托工作家长会。我校校长刘志荣,副校长王斌、田霞参加会议。会议由田霞主持。

    会上,幼儿园副园长闫娟介绍了午托园舍的改造情况、园所设施设备、聘用人员、收费标准及实施办法等。家长们就一些午托疑惑和担心进行了提问咨询。问题涉及了园舍环保、食品安全及幼儿午托保育等方面,校领导一一做了解答。家长们普遍反应,对本次园舍改造及后续管理工作推进感到满意。

    刘志荣在会议最后与家长们分享了幼儿成长理念。一是营造安全的育儿环境,加强家长持接送卡入园制度。二是幼儿期家长应注重培养孩子好的行为习惯,陪孩子一起观察、一起思考,要赏识孩子。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举行梦想起航携手成长暨实习生见面会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