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教园地 > 学前动态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举行梦想起航携手成长暨实习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校园新闻

为了加强与幼教学校之间的教育科研合作,进一步拓展辐射带动作用,2019年2月25日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迎来了山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5位本科实习生。2019年3月4日举行了梦想起航携手成长暨实习生见面会活动。

开启

  依据实习教师发展现状与实际,我园立足幼儿园一日活动,采取全方位、多途径的培养措施,制定了详细的实习生培养计划。

闫娟老师宣读幼儿园实习生培养计划及规范

相知

五位实习教师的自我介绍

相伴

指导教师代表宣读指导责任书

实习生宣读实习规范书

共同成长

为锻炼实习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专业与业务水平,幼儿园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与实习教师结对,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梦想起航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刘志荣校长对实习教师表示了欢迎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提出幼儿园教师包括实习教师要在岗位上用一颗真挚的爱心和童心撑起孩子们稚嫩的世界。

刘志荣校长与五位实习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家长进课堂 携手共成长——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家长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我校幼儿园召开幼儿午托工作家长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