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器人社团开团啦
发布时间:2018-12-21教学动态

1218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我们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社团----机器人社团的开团仪式。

在开团仪式上,机器人社团指导老师王强为同学们播放了机器人的相关视频,讲解了有关的知识,更加激发起了这十六名社团学员的学习兴趣。同学们畅所欲言,有的谈自己是如何对机器人产生深厚的学兴趣的,有的说了自己对机器人的认识,还有的表示自己有成为未来机器人的研发员的梦想……

教学副校长成文凯指出欣赏机器人表演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事情,但在其背后却是有无数次的失败做为基奠的,各位学员们要不怕失败,勇敢尝试,不懈奋进取得好成绩。

刘志荣校长最后提出学校开展机器人社团旨在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要学会观察、学会思考、学会动手,敢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给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同时同学们要在学会研讨、组装、编程等的过程中学会做人。以丰富学生的灵魂、提升学生的素养,为未来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上一条:附属学校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