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附属学校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教学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充分体现全面深化改革丰硕成果,营造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浓厚文化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12月18日上午,附属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在综合楼录课室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直播,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在教室观看了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深体会到四十年来改革开放始终是响彻神州大地的时代呼声。观看大会之后,附属学校校长刘志荣谈了自己的感想: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如同一声春雷惊醒了中国人民,改革开放的春风吹进了每个人的心田,四十年的披荆斩棘,四十年的砥砺奋进,四十年的不断探索,中国人民向全世界证明了贫穷不是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创举更增强了我们的“四个自信”。这次大会既是一次对历史成就的总结会,更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动员会。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者、参与者,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时代新人,我们肩上担负的是新使命、新担当,就是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倾尽全力,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的奋斗中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奇迹。作为附属学校的校长,就是要用十年磨一剑的坚持,打造一所教师用心、家长放心、学生开心的农大人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农大的发展壮大贡献附校人的智慧,展现附校人别样的风骨。

        附属学校将围绕庆祝改革四十周年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主题班会、主题背景作业展览、主题诗歌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我的故事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发展成就讲座等,这些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责任心、自信心,进一步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对国家的自豪和热爱,激励我们新的一代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的出发,永无止境的接力。

上一条:风顺正好扬帆时,勇立潮头唱大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2019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机器人社团开团啦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