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时代先锋,勇做追梦人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7教学动态

阳和启哲,品物皆春。带着新希望、新梦想、新目标,2月25日,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学时代先锋,勇做追梦人”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会议由政教处张主任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之后,学生代表王崇义代表全体附校学生立志要在校训“向善向上,明理明志”的引领下,在新学期做到有朝气、有健康、重积累、善学习、有志气、有豪情。


开学典礼上刘校长给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在这个充满梦想和希望的2019年,我们全校师生都要奋力奔跑、努力奋斗,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要像咱们寒假主题背景作业中的主人公南仁东那样,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追求。我们应该向南仁东学习,学习他不畏艰难,甘于寂寞,坚持22年去做成一件大事情。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我们全体师生都要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制订科学、严密、详细的计划,合理安排完成本学期的任务,做到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并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新学期学时代先锋,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我们的实干和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的辉煌成就。


随着热烈的掌声新学期开学典礼画上了完满的句号。相信良好的开端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

上一条:“自古英雄出少年”——附属学校机器人社团备战轨迹赛

下一条:风顺正好扬帆时,勇立潮头唱大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2019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