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农大附属学校召开小初衔接教育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9教学动态

                农大附属学校召开小初衔接教育启动

    6月17日,山西农大附属学校举行了六年级家长培训会,拉开了附属学校2019年小初衔接的序幕。会议由成文凯副校长主持。首先,他给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我校优秀学子的骄人成绩。

     接着,围绕家长关心的孩子成长问题,刘校长有针对性地做了讲座。她从自己的工作经历讲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从对学生的高品质培养讲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家长,从对学生的养成教育讲到了如何做一名有风骨的附校人。最后,刘校长还对学生的暑期生活做了精心安排、合理规划。会上,家长们一边聆听校长的精彩发言,一边认真做笔记。

    会后,与会家长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让孩子顺利度过小学到初中的特殊时期,为以后的初中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将继续推进小初衔接工作,让学生从心理到学科做好充分的准备,特采取以下措施:初中教师走进小学课堂,做好学科有效对接;请中高考状元回母校交流学习经验,做好学习方法的引领;特邀优秀家长分享教子经验,让家长真正成为孩子的坚实后盾。

上一条:春花已开静待雁归来 ——山西农大附属学校举行九年级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自古英雄出少年”——附属学校机器人社团备战轨迹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