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附属学校“决胜百日,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2德育动态

        吹冲锋号角鼓起奋战中考雄心,破釜沉舟勤学百日当圆升学好梦。3月11日,我校2019届初三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于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刘志荣,书记程斌,副校长成文凯、王斌、田霞出席了本次誓师大会。

        在会上,初三学生代表郝舒琪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同学表态:“全力以赴,不虚度一分一秒的时光!苦战百日,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老师和父母。”

        家长代表祝愿孩子们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表示无论孩子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压力,他们都是孩子们的坚强后盾。

        初三教师代表赵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老师三年的陪伴,珍惜老师付出的艰辛。相信老师,振作精神,努力拼搏,无悔青春。并表态在中考攻坚阶段,我们的老师一定会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所有老师就站在你们的身边。

  家长为孩子们系上红丝带,深情相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并相互交换了信件。

        誓师大会随着学生的集体宣誓而进入高潮。全体学生在张小景老师的领读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动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最后刘志荣校长语重心长地与学生和家长交流,送给大家三个关键词:幸运、拼搏、坚持。鼓励孩子们在最后的一百天用拼搏的汗水,坚持的品质换取未来幸运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本次誓师大会点燃了全体初三师生的备考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鼓舞了大家的中考斗志。冲锋的军号已经吹响,战斗的钢枪已经擦亮,愿同学们乘长风破万里浪,决战六月,题名金榜,期待着你们——再创附属学校的新辉煌!

上一条: 加强校园安全综治 预防“校园欺凌”

下一条:学雷锋见行动,拾金不昧扬美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