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树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6作风建设专栏

undefined

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核心,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引导我校教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切实提高师德素养,我校于3月28日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会上,刘志荣校长从“一支队伍”、“两个转变”、“三大问题”、“四个提升”对全体教师进行动员。鼓励全体教师通过实施师德师风提升行动,全力打造“一支队伍”:品德高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致力促进“两个转变”师德师风向更好的方面转变,教风、校风向更好的方面转变;着力解决“三大问题”:有偿家教、住家补课、以教谋私;努力实现“四个提升”:在教师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上有新的提升,在服务社会、服务家长、服务学生上有新的提升,在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上有新的提升,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和教育教学质量上有新的提升。


上一条:心的托付 爱的陪伴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