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幼教园地 > 正文
心的托付 爱的陪伴
发布时间:2022-08-16作风建设专栏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本着“立足需求、精准服务”的原则,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落实幼儿园推迟一周放假,提前一周入托的服务。


经过附属学校领导的精心安排部署和幼儿园对我校教职工家长点对点的调研后,开展了本次托管服务。秉承“服务性、自主性”原则,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和幼儿年龄特点,本着遵循幼儿发展规律,彰显幼儿个性特长,在看护幼儿的基础上以保为主,以教为辅,精心开设游戏类、音乐类、语言类、美术类等活动,动静结合,寓教于乐。让孩子享受延托服务的快乐时光。

undefined


本次托管服务活动受到幼儿家长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不仅从幼儿和家长的实际需要出发解决了大学教职工的后顾之忧,特别是在托管服务形式和活动呈现上不断创新,使托管服务真正成为有温度、有深度的教育,让孩子们拥有高质量的陪伴和满满的安全感!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

2022年1月10日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保教费收、退费流程

下一条:家长进课堂 携手共成长——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家长进课堂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