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员干部担使命,派送教材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4-03党建动态

 

   新春伊始,又是一个开学季,本该是孩子们重返校园欢聚学习的时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疯狂肆虐。为保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证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应家长的要求,在太谷县教科局的支持下,我校第一时间制定了《山西农大附属学校关于新教材分发的实施方案》。

  

   2月18日下午,校领导紧急召开班主任在线会议,要求统计各班申请领书家长人数。根据学生现居住地情况,领书时间确定为2月20日一天,每个年级半个小时,依次进行。领书地点确定为农大附属学校门口和农大西校门。

   2月19日上午,太谷县新华书店把教材送到山西农业大学校门口,我校领导和老师们早已等候,不拆包装,先对教材进行消毒,然后拉回我们校园,再次进行消毒。

   2月19日下午,我校领导和老师们在校园里分发教材,全部按照年级和领书地点,用塑料袋密封包装。

   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全校学生的课本按照年级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校园里。

   2月20日一天,我校领导和老师们等候家长签字领书。

   现在,教材已经安全发放到学生手中,再次感谢在此次活动中对学校提供特别帮助的山西农业大学保卫处和后勤供暖中心,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工作,感谢各位家长的支持和配合。病毒虽无情,师生有大爱,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平安相聚。

上一条:春花已开静待雁归来 ——山西农大附属学校举行九年级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心无旁骛做教育 雷厉风行谋发展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述职报告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