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磨砺青春,奋斗人生,奔涌吧,后浪!——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非毕业年级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2020-05-12校园新闻

    盼望着,盼望着,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非毕业年级学生终于盼来了返校复学的日子!5月11日一大早,附属学校大门口便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组的全体人员早早来到现场,疏通学校门口道路,严禁无关人员出入,维持秩序,做好消杀,为初一初二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八点,学生根据要求分批错峰报到。按照反复推敲过的返校方案,学生分三路进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手消,带好健康卡、承诺书,按照指引路线,保持间距有序入校。即便戴着口罩学生们也难掩返校兴奋之情,在学校的周密安排下,放心安心地重返校园。学生入校完毕,校门口马上封闭,学生们开始上开学第一课。

   九点,“磨砺青春,奋斗人生”为主题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梁永爱医生为师生做防疫知识讲座,她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和在七步洗手法等防疫小知识。张小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期间的抗疫英雄们,向他们致敬,珍爱生命,完善人格,努力学习。

    刘志荣校长将今天意外停留在对讲机上的小虫灵活应用为例子,鼓励大家积极应对,保持健康进步,奋勇拼搏。各科老师们都精心写了一封信送给学生,祝福他们学业进步,传达浓浓的师生情。学生斗志昂扬地进行了宣誓。

   历经超长版的寒假后,孩子们终于回到熟悉的校园,沉寂已久的校园按下了播放键,再次焕发活力与生机!别样的开学,一样的爱。蓬勃向上的附校学子正沐浴着浓浓的爱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就是时代的后浪,当要勇立潮头唱大歌,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上一条:2020年山西农大附属学校中考喜报

下一条:春花已开静待雁归来 ——山西农大附属学校举行九年级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