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6校园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的意见》,按照《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的通知》(农大党字〔2023〕38号)要求,6月5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在四楼报告厅召开。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志荣,附属学校副校长田霞,附属学校副校长王斌出席会议,附属学校女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王晓燕同志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建议名单;民主选举产生田霞、刘志荣、闫娟、刘颖慧、赵静、柴兰芳、郭丽挑7位同志为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王晓燕同志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工作人员宣读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

(举手表决环节)



(投票环节)


(计票人在监督下计票)


(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随后,新当选的妇女委员会全体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办法》,选举产生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刘志荣当选为附属学校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田霞、郭丽挑当选为副主任。


新当选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主任刘志荣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附属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主要依靠女同志的自觉担当和作用发挥。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将着力培育打造具有附校特色的妇女工作品牌,努力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妇女工作发展的新局面,为办好农大人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懈努力。


本次大会气氛隆重、热烈,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女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附属学校妇女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积极作用,在附属学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附属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开创附属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中建立巾帼业绩。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面向2024届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我校赵永峰老师荣获“山西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