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升一面旗,共唱一首歌
发布时间:2018-10-23校园新闻

    在这秋高气爽,桂子飘香的好时节,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于1022日上午举行了第八周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有幸请到了山西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附属学校的中小学生展示了一场标准的升旗。

国旗班整装待发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旗杆下,庄严肃穆的完美完成了升旗。

国旗班昂扬出旗

国旗班阔步前行

国旗班升旗

    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附属学校的学生们也被他们的气势所感染,站立的更加笔直。被他们的饱满的精神气激发了昂扬向上的斗志,以更出色的状态投入到了学习生活中去。

      学生庄严肃立

大学国旗班升旗仪式结束后,附属学校小学29班的冯若瑶、安全松、王妍竹和赵皓龙同学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号召广大同学“让读书陪伴我们成长”,引发了广大师生强烈的共鸣。

国旗下精彩演讲

    演讲结束后,刘志荣校长亲自为代表太谷县参加晋中市“中华魂”演讲活动并斩获大奖的王崇义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政教主任张小景老师对上周获得流动红旗的班集体进行表彰

刘校长颁发证书

张老师颁发流动红旗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代表附属学校对大学国旗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合影留念。本周升旗仪式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晋中市挂职校长到附属学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师徒结对共成长 青蓝携手树风骨--附属学校隆重举行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师徒结对仪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