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携手同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校园新闻

陈鹤琴先生说过:“幼儿教育是一种很复杂的事情,不是家庭一方面可以单独胜任的,也不是幼儿园一方面能单独胜任的,必须要两方面共同合作方能得到充分的功效。”
家长委员会是家长、幼儿园沟通中的重要桥梁组织,是家长为孩子健康成长发挥作用的平台。要使儿童个性真正得到健康发展,幼儿园教育固然重要,家庭教育也不可忽视。
新学期在各班教师的推荐和家长的配合下,山西农大附属学校幼儿园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于2019年4月9号正式组建,并召开了会议。田霞老师宣布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新一届家委会成立并宣读了家长委员会工作制度。家长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山西农大附属学校幼儿园厨师帮厨选聘活动。家长们在会上推举了家委会的主任以及两名副主任。
闫娟老师就本学期幼儿园工作重点和今后幼儿园发展规划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午托工作的进程及幼儿园硬件设施的改建工作,让家长们充分了解了幼儿园发展状况。家长们还对幼儿园的课程建设等问题提出来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园领导也针对上述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答复。刘志荣校长在会上指出了幼儿园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方向,并和家长们共同交流育儿经验。
此次会议密切了家园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畅通家园沟通渠道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农大附属学校召开小初衔接教育启动

下一条:“自古英雄出少年”——附属学校机器人社团备战轨迹赛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