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7德育动态

团歌嘹亮,青春激昂。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庄严肃穆。首先,团委书记王晓燕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紧接着,新团员佩带团徽,优秀团员代表张宸菲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紧握右拳,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王晓燕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庄严宣誓

       老团员代表解亦飞和在场的青年同学们共同学习团章规定的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使每一位青年从思想、政治、行动上更加接近我们的团组织。并号召全体新团员,从带上闪闪发光的团徽起,就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义务,树立榜样,争做优秀团员。

老团员代表解亦飞介绍团员权利及义务


     新团员代表吉欣蕊同学发言,饱含激情,倾诉了自己内心的喜悦和无比的自豪,号召全体新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用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新团员代表吉欣蕊发言


刘校长向新团员提出希望与要求

       随后刘志荣校长结合鼓励学生跑步的经历,勉励每一位学生面对困难、面对不可能,敢于尝试与挑战,并用合理科学的方法和端正的态度勇攀高峰、坚持不懈,成就更强大的自己,成为无所不能的勇士。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团员更加明确自己从这一刻起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青年同学向善向上,并以高昂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向着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上一条:雏鹰远去,情意难舍——农大附校2022届初中毕业典礼

下一条:雏鹰远去,情意难舍——农大附校2022届初中毕业典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