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雏鹰远去,情意难舍——农大附校2022届初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8-17德育动态

三载春秋,一千多个日夜,我们共同走过。踏入初中的校门,仿佛还在昨天,而今我们却已毕业。6月25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举行了2022届初中毕业典礼。校领导们和初三全体学生,家长,老师共同为初中三年画上最美好的句号。

在第一篇章中,同学们用真挚的话语描述了他们眼中的老师,并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一篇篇话语表达的是师生间浓浓的情谊;一束束鲜艳的花朵中凝结着的是共同走过的美好年华。

回首过往,有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有学生们的意气风发。日升月落,我们共同走过;云卷云舒,我们挥手送别。终将过去的,是我们的初中生活;永远难忘的是悠悠师生情。

在第二篇章中,同学们准备了朗诵和歌曲,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青春的赞美。

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诉说出心中共同的祈愿和感恩。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家人,感谢朋友,感谢相遇。何其有幸,我们曾一同前行。

在第三篇章中,家长代表进行发言,表达着对学校的感谢和对过往的追思。不曾后悔选择,不曾后悔遇见。一路上,家校同在。

而后的第四篇章中,刘志荣校长为学生们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相拥,成了最后的劝勉。教师代表进行了讲话,既对过去三年做了总结,也对未来表达了祝愿与期盼。朴素的言语里是对学生最真挚的爱。


刘志荣校长也为大家做了一番动情的演说。既有对学生们的不舍,也有最真切的期待。不愿说出的再见,却也不得不再见。待他日再见,我们始终是最亲密的朋友;待明日归来,农大附属学校永远是温暖的家。

在同学的悠悠歌声中,典礼进行到了尾声。学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一张张照片拍下,一段岁月即将结束。我们相拥,我们道别。过去的情悠悠,愿母校越来越好;未来的路漫漫,愿毕业生们一路向前!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