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德育动态 > 正文
山西农大附属学校“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7德育动态


为强化铸劳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2年5月31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进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鲜艳的队旗清风飘扬,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校园。

 

仪式中,我校五、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新入队的一年级同学佩戴了红领巾,王校长和田校长为新中队辅导员授予队旗,整个仪式庄重但又有着浓浓的温暖之情。

 

 

 

 

 

 

 

大队长带领所有队员们庄严宣誓,同学们胸前的红领巾显得格外鲜艳。

 

山西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冯伟的讲话,寄托了对我校少先队员的深切希望,希望我们的队员能以此讲话为激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展示了我先少先队员乐观、向上、积极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新学期班会第一课

下一条:找优点,树目标,手拉手,共进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电话:0354-6288386

校长信箱:http://xb.sxau.edu.cn/lxwm/wxts.htm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家属院 邮 编:030801